我是这么想的,至于它们到底是不是这个目的,我也不知道。
我把椅子往旁边挪了挪,躲避了那个往下面掉水的地方。
又看了几眼,我把椅子移到了奚洛的旁边,坐下,若无其事地看着手机。
不一会儿,奚洛拿着两杯咖啡出来,咖啡被她放在一个盘子里面,盘子里面还放着一些点心,她把盘子放在桌子上面,又坐到了我的旁边。
我随意拿起一杯咖啡,浅浅地抿了一口,是甜的,而且很甜。
我对咖啡没什么挑剔,所以甜的和苦的我都能喝。
“我喝你那个.....这杯是苦的。”奚洛指着还在盘子里的那杯说道。
“可是这杯我已经喝过了。”我不咋想喝苦的,含糊着答道。
“你喝的哪边,我换一边喝就是了。”奚洛倒是没有太大的所谓。
这样说的话,我倒是来兴趣了……
我看准了自己喝的是哪边,指了指自己喝的那边:“我喝的另一边,这一边你可以喝。”
然而,令我没有想到的是,奚洛接过咖啡之后,居然直接转到了另一边,喝了起来。
这一边也就是我说的,我喝的那一边。
实际上,这一边是干净的。
哎……有一种聪明反被聪明误的感觉。
我拿起那杯苦涩的咖啡喝了一口,惊奇地发现,这杯居然也是甜的。
甜的感觉是好的,可让我更上头的是奚洛的俏皮可爱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