而教练组为了缓和关系,彻底放弃下路的资源倾斜。
开始回归正常打法。
目的是让中野来C。
阿乐就算了,神经刀一个。
然而依旧没有作用。
杰杰和妹扣今年的状态非常之差,亚运铜牌野辅可不是白叫的。
fofo倒是今年状态不错,可惜距离一流中单水准还差点意思。
因此成绩依旧没有变化。
眼看还有最后两场就要结束夏季赛的常规赛,教练组焦急无比。
这样的状态怎么打季后赛。
甚至退休的阿布和厂长都不得不站出来,最后一起开会商讨关于现在队伍低迷的问题。
总共5人。
分别是阿布、厂长、朱凯、茂凯和苏瞻明5人。
阿布脸色相当难看。
原本以为引进乌兹,队伍至少能在常规赛争一个1、2名。
结果打到现在,居然勉强挺进季后赛,和预期差的天差地远。
因此一上来就没好脸色的询问道:“老朱,现在到底是什么个情况,到底原因出在哪。”
朱开一脸畏惧。
阿布是EDG高层话事人,厂长是股东,都不是他能惹的。
面对两人问责,他只能唯唯诺诺道:“主要还是版本变动导致,大家需要磨合。
而且外面舆论压力太大,队员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。
我保证会安抚好队员情绪。
你放心吧。
我们EDG进世界赛还是稳的。”
“都是些屁话。”
然而阿布哪里那么容易被忽悠。
说了半天一点实际性的答案都没有,这些他即使最近没怎么看比赛都知道。
阿布也知道朱凯是什么货色,直接转头道:“茂凯,你是负责数据方面的,给我说说什么情况。”
茂凯闻言也是面露苦色道:“经理,其实按照数据方面来看,我们队伍的选手实力都能排在LPL前5的水平。
按理来说不应该只有这么一点成绩。
经过我的数据分析。
除了版本的原因不适配我们的队伍。
最主要还是队伍5人没有什么化学反应。
上野亲和率倒数第一。
中野亲和率倒数第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