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路亲和率倒数第五。
虽然是因为乌兹的原因,杰杰基本都在下路,可总有空隙吧,结果上野几乎没有任何联动。
然后就是下路。
妹扣以稳对线为主,和乌兹这个进攻性非常强的组在一起,实在差强人意。
在加上今年妹扣的操作下降非常严重,所以很无解...”
说到这,茂凯一脸无奈。
队伍不适配这种问题非常难改,即使大量打训练赛也很难磨合。
阿布不傻,他也做过教练。
因此立即明白了茂凯话里的意思,并直接说道:“说吧!
是不是要换人,准备换那个位置。”
小主,
茂凯闻言顿时心中哀叹出声。
上次换礼物也是他背锅,这次还是他。
副教练真不好做啊!
但他还是只能硬着头皮道:“咳...上中野换其中一个吧。”
不过最后还是挣扎了一下。
下路一个是流量大王,一个是队伍指挥,肯定不好换,要换只能换上中野。
显然阿布不给他机会,继续逼问道:“具体哪一个,理由呢。”
“哎!”
茂凯知道躲不过去,最后只能开口道:“阿乐这小子很不服管教,不过最近在小苏的劝说下,老实了不少。
在加上后面版本又是战士的天下。
所以不太好踢。
目前LPL比较强的上单都有队伍了。
中单也是如此。
所以只能是打野。
而且以我们EDG现在的配置,最需要的就是一个牺牲位。
可杰杰是一个半野核型选手。
所以不可能当蓝领绿叶型打野。
从之前比赛就可以看出。
杰杰虽然一直在保下路,可从来没有让人头的习惯。
乌兹经常打到对线期结束都拿不到一个人头。
打团杰杰也是保持着野核的思维,很少开团或者卖自己。
一个赛季下来,基本都是别人开我们,然后我们反打。
去年杰杰和圣枪哥闹矛盾,除了杰杰老是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