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1章 再次准备换人的EDG

下路亲和率倒数第五。

虽然是因为乌兹的原因,杰杰基本都在下路,可总有空隙吧,结果上野几乎没有任何联动。

然后就是下路。

妹扣以稳对线为主,和乌兹这个进攻性非常强的组在一起,实在差强人意。

在加上今年妹扣的操作下降非常严重,所以很无解...”

说到这,茂凯一脸无奈。

队伍不适配这种问题非常难改,即使大量打训练赛也很难磨合。

阿布不傻,他也做过教练。

因此立即明白了茂凯话里的意思,并直接说道:“说吧!

是不是要换人,准备换那个位置。”

小主,

茂凯闻言顿时心中哀叹出声。

上次换礼物也是他背锅,这次还是他。

副教练真不好做啊!

但他还是只能硬着头皮道:“咳...上中野换其中一个吧。”

不过最后还是挣扎了一下。

下路一个是流量大王,一个是队伍指挥,肯定不好换,要换只能换上中野。

显然阿布不给他机会,继续逼问道:“具体哪一个,理由呢。”

“哎!”

茂凯知道躲不过去,最后只能开口道:“阿乐这小子很不服管教,不过最近在小苏的劝说下,老实了不少。

在加上后面版本又是战士的天下。

所以不太好踢。

目前LPL比较强的上单都有队伍了。

中单也是如此。

所以只能是打野。

而且以我们EDG现在的配置,最需要的就是一个牺牲位。

可杰杰是一个半野核型选手。

所以不可能当蓝领绿叶型打野。

从之前比赛就可以看出。

杰杰虽然一直在保下路,可从来没有让人头的习惯。

乌兹经常打到对线期结束都拿不到一个人头。

打团杰杰也是保持着野核的思维,很少开团或者卖自己。

一个赛季下来,基本都是别人开我们,然后我们反打。

去年杰杰和圣枪哥闹矛盾,除了杰杰老是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