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口有泥,谁给你的一袋米呦…
同一时刻。
刚看完回放的解说三人,看到上路情况同样愣住。
好一会,管泽元才惊讶出声:“啊…什么情况。
苏神怎么换到上路去了。
有什么说法吗。”
pyl:“的确有些奇怪,上路阿乐应该能打啊。”
管泽元:“这样不会掉小龙吗。”
pyl:“等等…我大概知道了。
苏神转上可能是为了提速。”
管泽元:“哦…怎么说。”
pyl:“你想啊。
BLG下路太能龟了。
苏神和gala在下路在能压,也就压一下补刀。
而要是转上路。
以鳄鱼的发育完全没有威胁,所以可以肆无忌惮的压制,并吃到镀层塔皮。
而阿乐因为拿了两个人头,去下路抗压则是压力非常小。
反正从前两把可以看出,EDG赢下比赛基本都等不到龙魂就结束比赛。
所以小龙放就放了。
反而有助于拆塔巢虫比较重要,对于EDG拆塔速度大大提升。
这个换线真是神之一笔。
既能压垮BLG初期的战力鳄鱼,还能吃塔皮镀层。”
管泽元:“妙啊!
苏神这指挥思路,太清晰了。
出其不意的换线,直接将阿斌扼杀。”
Rita:“哈哈…好像阿斌已经红温。”
随着三人一阵分析。
画面中。
苏瞻明和gala已经开始将鳄鱼压到塔下,开始肆无忌惮的炫镀层。
阿斌鳄鱼被只能干瞪眼。
自己上去但凡A一下小兵就能被A得怀疑人生。
“该死!”
“这把我可是在教练和下路那两个废物面前说过要C这一局,要是输掉…”
阿斌越想越急。
这把输掉他不敢想,队友和教练会怎么想他。
可急又能怎么样。
打又打不过。
急眼之下,他也被逼急。
学着on打字过去。
BLG-bin(所有人):苏神,你是没有自己路?
“额…”
苏瞻明正压得爽,突然看见这条信息有点懵。
BLG今天怎么了。
一个个这么暴躁。
不过他还是迅速打字回了过去。
EDG-AGJ(所有人):这不是听说斌哥大鳄鱼厉害,所以想体会一下。
只是两人刚打完。
阿斌身后的工作人员立马上前给予口头警告。
“阿斌选手,比赛不能发这种影响比赛的话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