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哼!”
阿斌一脸郁闷,只能冷哼一声。
反而是外面却已经笑疯。
这章没有结束,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!
管泽元:“啊…阿斌这是怎么了。
不至于吧。”
pyl:“被on传染了?”
Rita:“哈哈…BLG今天状态有点不对啊。”
比起三名解说。
直播间观众可没什么不敢说的。
“哈哈哈…又整破防一个。”
“苏神太坏了。”
“什么鬼,阿斌被on附体?”
“这是第二个打字的。”
“他急了、他急了…”
“能不破防吗。刚越塔失败,回来又被苏神下路两人折磨。”
“妥妥的军训待遇。”
“苏神只是带着gala吃镀层,人家有什么错。”
“就这…不愧是巨婴二代。”
“正常换线,玩不起可以不玩。”
观众粉丝有幸灾乐祸,有吐槽…更多的是看乐子。
今天这比赛看的太有节目效果了。
连续整破防两个。
苏神的比赛太能整活了。
而游戏中。
gala都被逗笑:“苏哥,这会不会太过了。
BLG好歹准备和我们一起要出征MSI,心态打崩掉…”
“也是,那就提前结束比赛吧。”
“唉,小年轻就是经不起压力考验。”
苏瞻明无语的回着。
他只是正常对待比赛。
本着每一场都全力以赴,并没有想过BLG一个个心态这么差。
还真和乌兹年轻时一样。
当年乌兹也是被心态打崩,最后直接叫来心理医生安慰了好一会才继续比赛。
而此时。
BLG全员基本已经没了心气。
尤其是阿斌,完全进入摆烂状态。
被苏瞻明运营之下拆掉上下两路的防御塔之后就开始无脑带线模式,只要有人来抓必死。
甚至后面阿乐都能追着随便单杀。
最后还是坚持到20分出头结束比赛。
管泽元:“好的,恭喜EDG再次以碾压之势拿下第三局比赛。
最终以3比0拿下春季赛季后赛的冠军。
让我们恭喜EDG。”
pyl:“恭喜EDG!
同时也恭喜苏神,距离大满贯只差最后一个冠军。”
Rita:“嘻嘻…和赛前预测的一样,果然是3比0。
你们两个怎么说。
还有最后是不是还有一个惊喜环节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