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81章 唏嘘的厂长

解说席上。

宝蓝瞬间惊呼:“什么…苏神刚就位就直接出勾。”

王多多:“是打野yike,居然真中了。

EDG5人集火。

啊…居然被残血闪了出来。

不过身上有点燃,能烫死吗。

不对!

gala卡莉斯塔出手。

漂亮…拔毛直接将其带走。

恭喜gala拿到一血。”

Rita:“嘻嘻…苏神机器人果然还是厉害。”

宝蓝:“苏神确实厉害。

不过刚才什么情况。

刚就位就出勾,也不插眼。

到底是意识。

还是提前研究过G2打野的站位。”

王多多:“哈哈…大概率是提前研究过。

之前采访经常提起。

看这出勾丝毫不带犹豫。

yike螳螂刚进草,立马就被勾走,完全反应不过来。

就像是他自己撞上去一样。”

“哈哈哈哈…好经典的机器人一级埋伏勾人。”

“…苏神这一勾帅啊。”

“那气势看起来就必中。”

“2333…大家有没有觉得两边就好像双向奔赴一样。”

“噗,还别说真像那么一回事。”

“我宣布螳螂已经崩了。”

观众粉丝同样笑嘻,甚至非常有亲切和熟悉感。

因为他们低段位就是这样,经常打一级团。

出门就集合去干架。

有机器人那更加积极,一群人跟在机器人后面。

就和刚才EDG的样子一模一样。

要是有人出门慢了一步,绝对会被问候家人。

尤其是那句出门慢输一半。

最经典的一句骂人话。

与此同时!

在击杀螳螂后。

“gala你先回城补装备,我帮厂子拿个红buff在回。”

苏瞻明与队友笑聊过后,第一时间指挥道。

“好!”

gala自然听话。

拿了一血美滋滋的回城,等会线上会好打许多。

“感谢苏哥!”

厂长同样美滋滋的收下红buff。

而苏瞻明说完立即开始再次观察起对面的情况。

被他这一搞。

G2剩余几人人心惶惶。

上中两人都退至塔下,根本不敢靠近上半区。

此时时间才54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