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离野怪刷新还有30多秒。
一血诞生实在太快。
而yike螳螂复活后则是走到二塔处不动了。
显然是在纠结该去哪里。
“嘿嘿…那就让我的钩子帮你决定命运。”
苏瞻明见此立马招呼厂长道:“时间貌似还有点早。
厂子你猜螳螂现在在哪。”
“额…”
厂长闻言顿时有点唏嘘。
这句话是他常和看直播的粉丝说的话。
一般说完,就该展示他引以为傲的打野意识,猜测出对方打野位置。
只不过现在换成他曾经的粉丝来考自己。
还真是人生无常。
想了一下,厂长这才回道:“上半区,螳螂肯定不敢过来。
大概率是在下半区蓝buff位置。
不过以欧美的风格。
他们比较胆子大一点,有小概率可能入侵我的下半区,偷我的F6或者红buff。
是了。
苏哥是在提醒我。
让兮夜帮忙去下半区插眼守一下野区。”
“我马上去。”
兮夜闻言立马准备回城,然后上线去逮螳螂。
“分析的不错!”
“不过我猜对方大概率是在中路二塔处观望。”
“厂子你高看了对面。”
“而且小看了我的威慑力。”
“走…跟我再去杀螳螂一次。”
苏瞻明先是赞赏一番,随后推翻厂长的结论。
“额…不会吧。”
厂长还有点不服,认为对面螳螂没事在中路观望什么。
难道还想着上半区的野怪不成。
疯了吧。
“跟我来就行。”
苏瞻明没有解释,而是带头走了过去。
阿乐第一个响应。
兮夜闻言则是立马取消回城,将信将疑的跟在后面。
厂长见此也只能无奈跟着过去。
另一边。
因为前期复活非常快,只有10秒。
yike螳螂很快来到中路二塔处。
他确实没敢过去换野区,太冒险了。
对面爱逛街可是去年打野的Fmvp,野区意识非常恐怖。
敢去反对面的野,他可不敢。
没看见这家伙玩个机器人在野区到处晃悠,谁知道现在躲在那里。
不过他仔细思索了一下。
爱逛街毕竟要和下路打2v2硬碰硬,不可能丢下自己的AD还在野区晃悠。
毕竟已经拿到一血。
估计已经回城补给,准备下路对线。
因此他还是想着准备红buff开,然后一路刷下去找机会复仇,抓死爱逛街这个混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