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在EDG全是短手。
拆塔风险极高,没敢拆的太激进。
最终稍微给了一点面子,在19分钟之后才将其水晶打爆结束比赛。
王多多:“好的,恭喜EDG先下一城。
又是非常熟悉的通过前期获得优势,然后迅速滚起雪球。
扩大经济差之后。
利用装备和等级上的碾压,快速终结比赛。”
宝蓝:“两只队伍的实力差距能看出来非常大。
上单阿乐青钢影前期是被奎桑提随便压的,就这样阿乐还跟着苏神到处搞事,最后还是顶住压力与BB的奎桑提55开。
而中路位置。
同样是老将,显然在刺客的使用上面,兮夜更敢打,实力略高一筹。
打野就不说了。
去年苏神的玩具,今年还是一样。
下路更不用说。
放出苏神玩辅助一战成名的机器人,有点小看了苏神,导致早早崩盘。
LEC的派克看样子确实不怎么样。
也就只能在国内虐虐菜。
遇到EDG这种强队,尤其是对线的还是苏神,直接歇火,被打的没脾气。”
王多多:“哈哈...宝蓝分析的不错。
那你的意思是,今天几比几结束。”
宝蓝:“不用说了吧,肯定3比0带走。”
王多多:“我也一样。”
Rita:“我也一样。”
眼看苏神如此干脆利落的赢下比赛,三人都心情大好。
没有人不喜欢看爽快的比赛。
“EDG无敌了。”
“纯在虐菜。”
“G2也拉了。”
“可以去败者组陪大飞玩了。”
“就这状态,苏神大满贯不是随便拿下。”
“听说今年还有一个石油杯,算是电竞圈的足球世界杯,不知道这个算不算在大满贯行列。”
“肯定算啊,毕竟是大型世界赛。”
“哈哈...那苏神要是在拿下,就真的是真正意义上的大满贯。”
随着比赛结束,观众粉丝已经开始畅想未来。
毕竟状态摆在那,容不得他们不多想。
与此同时!
G2几人脸色相当不好的回到休息室。
DF教练立马上前安慰道:“嗨...都振作起来,这才第一把。
强如T1这种传奇队伍都被3比0。
输给这种强队很正常。
我们只要吸取教训,后面好好打不是没有机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