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忘记我们G2的口号。
专打一号种子。”
“对...这才第一把。”
“我们还没有输。”
“该死...还想赢,麻烦教练你赶紧把这个爱逛街的机器人给禁掉。”
“谢特,这玩意让我野区完全没法玩。”
小主,
闻言,G2几人这才恢复一点精神,开始疯狂发泄着刚才的憋屈。
现在一看到机器人,他们就有心理阴影。
“OK!”
“机器人我保证以后都不会在让爱逛街在拿到一把。”
DF教练赶紧发誓安慰队员。
这下caps几人终于舒服了一些,没再继续表现出沮丧表情。
并开始恢复正常的询问道:“那下一把怎么打。”
“给我继续派克,刚才是因为大意,还有对面一级拿到一血才没打赢,才导致下路一开始劣势,下一把我保证虐回去。”
“也给我德莱文,刚才我也是没打出自己的操作,完全是被对面装备碾压。”
“我下一把还是稳一点吧。”
“刺客在在版本确实不行,看看刚才对面那个兮夜,带了点燃还能被我换掉。”
“上路给我熟悉的英雄,我能C...我对他们下路不太相信。”
几人纷纷说出自己的建议。
“OK!”
“那下路就保持不变。”
“中单caps的话,要是小炮没禁就帮你拿下,要是被禁就选现在比较贴合版本的沙皇或者龙王。”
“打野你就选个AD型配合,螳螂就别选了,这个版本刺客确实不行。”
“上单我给你权限,玩自己擅长的英雄。”
DF知道第二把非常重要,于是干脆豁出去,让队员选自己擅长的英雄。
要不然连输两把被EDG拿到赛点局压力会非常大。
另一边。
EDG这边几人回到休息室则是有说有笑。
苏瞻明一边享受着wink的按摩,一边喝着朱开递过来的饮料。
同时因为没有压力,所以随意复盘了几下就拿出手机无聊查看起粉丝的反应。
“G2太菜了吧。”
“苏神你下手要不要这么狠,好歹是我们赛区的5号种子。”
“感觉又是原本三比零带走的节奏。”
“畅快啊!”
“苏神别这么快,我点的外卖还没到呢。”
“苏神你这么快,你女朋友知道吗。”
“小心弟妹跑到我怀里。”
一群人闲着没事,在他的WB下面各种留言口嗨。
EDG-AGJ:就问你们哥的机器人强不强。
苏瞻明心情大好之下,忍不住发了一条信息上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