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86章 这就开始不留遗憾?

很快,十分钟过去。

两队再次回到舞台。

路过的时候,MK又恢复自信满满的模样,对着苏瞻明就来了一个挑衅的手势。

“苏爹,对面胆儿肥啊。”

阿乐立马出声。

“看来上把还没将他打服,苏哥这把继续弄他,我主抓下路。”

厂长见此立马帮腔道。

“嘿嘿...还有两把呢。”

“慢慢玩...”

苏瞻明并没着急。

聊着,几人已经回到自己的座位。

而解说席上。

“好的,我们看到MVP给到的是苏神...”

王多多几人还在为MVP的评选聊着。

宝蓝:“非常合理。

刚才gala虽然杀超神,但比起苏神前期机器人的表现还是差了一点。”

王多多:“是的,没有苏神机器人前面的几钩,EDG前期不会这么顺。

gala也拿不到这么多人头。

说实话。

后面基本已经乱杀,看不出什么含金量。”

Rita:“这次终于给到苏神,MVP就得看对战局的影响力。”

“合理!”

“苏神YYDS。”

“这个机器人夯到爆。”

“我宣布苏神就是就是世界第一机器人。”

“哈哈...苏神世界第一多了去,估计已经不在乎这个名头。”

“等等...你们看苏神发WB了吗。”

“啊...苏神有发WB的习惯吗,假的吧。”

“真发了,让我们评论他的机器人玩的如何。”

“卧槽...还真发了。”

“...苏神休息的时候还有闲情发WB,看来今天打的很轻松。”

“苏神飘了,都开始发WB。”

“小心回旋镖,半场开香槟最为致命。”

“苏神是不是没压力,这么有闲情逸致。”

“看来这个msi只有GEN才能给苏神压力。”

观众粉丝眼看苏神居然破天荒的开始发WB,就知道他今天打的没有任何压力。

于是纷纷跑去互动。

1楼:我承认苏神你今天机器人有点强,不过在WB你还得练。

2楼:一般吧!有我7成实力。

3楼:玩个机器人拿不到头有什么用,看我战绩,那把不是20个人头起步。

晚风袭峡谷回复:你吹NM...人机啊,那没事了。

对面五头肥猪回复:靠...你丫也是个人才,排位被虐了,找人机出气是吧。

5楼:苏神老实说,是不是准备要开始收徒。

13楼:玩个机器人不出AP抢头,苏神你还差点意思。

结果没一个是夸的。

一个个疯狂调侃苏瞻明,就是看不得他嘚瑟。

与此同时!

在他们友好互动的时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