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P已经开始。
王多多:“好的,经过刚才的评选,苏神实至名归的拿下第一把MVP。
正好双方已经回来。
不知道G2经过十分钟休息有没有讨论出怎么应对苏神的机器人。”
宝蓝:“大概率是禁掉。”
Rita:“我倒是希望G2头铁一下,嘻嘻...”
王多多:“Rita你真是盼着G2死啊!
这还不得让LEC的粉丝喷死G2。”
EDG红色方:雷克塞、扎克、小炮
苏瞻明这边依旧没有改变。
还是老三样。
G2蓝色方:机器人、娜美、莫甘娜
DF将武器放了出来。
觉得BB能应对,毕竟已经给他玩自己擅长的绝活哥。
最后还是将机器人禁掉。
反正都准备殊死一搏,所以这次选的蓝色方,方便抢英雄。
同样是为了给自己提升士气。
不屑于拿什么康特位。
就让你爱逛街拿康特位好了。
沙皇!
随着BP结束,G2一手抢下沙皇。
“......”
苏瞻明一阵无语。
对面怕不是傻了,一个沙皇值得一抢?
算了!
估计是被打失智了吧。
连同他们教练也一样。
没有理会对方。
苏瞻明这边抢下:武器、杰斯
一个是阿乐绝活。
丢上路让他随便玩,能打出优势还好,没打出也不要紧。
这个版本的上单前期没什么用,要到后期才有用。
而杰斯则是打沙皇的常客。
G2:德莱文、派克
下一秒。
G2再次锁下这两个暴力英雄。
眼神之中充满了战意。
“哈哈哈...G2是不是傻了。”
“还来啊!”
这下连身后的朱开都忍不住笑出声。
实在是这个G2有点太头铁。
刚被虐完的组合还敢选出来,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。
“苏哥,怎么说。”
厂长则是一副看乐子的表情询问着。
“还能这么说。”
“嘎子继续卡莉斯塔,我选一个妮蔻吧。”
“没了机器人,这个英雄比较合适,poke、开团两不误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