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快,游戏开始。
这次G2学乖了,一个个不敢在多聊天,飞快的来到河道排成一字长蛇阵。
视野都插好。
就怕爱逛街又带人过来入侵。
只不过他们有点太多。
EDG这把5人团并不是很强,所以苏瞻明并没有打算带人去入侵。
而是选择正规开局。
双方互相等待了一会,发现没有一级团的打算,都各自回到线上。
“还好,这把终于正常开局。”
哈森吗终于松了一口气,就怕又出意外,导致下路开局就劣势,这样完全发挥不了自己对线的强势。
“哼,看我这把怎么打爆爱逛街。”
MK同样憋着一股气。
上把输的太憋屈,莫名其妙就输掉,就没正常对过线。
另一边。
苏瞻明上线之后就指挥道:“嘎子,这把我们主打德莱文。
草丛那边交给你。
有信心吗。”
“好!”
gala简单的回着,不过语气却充满自信。
苏瞻明点了点头随即与其换了一个位置,自己操控妮蔻靠近河道这边,gala靠近草丛这边。
“???”
MK看着离自己远远的妮蔻瞬间懵了一下。
随后反应过来道:“爱逛街搞什么鬼,怕了我?
离我这么远干嘛。”
“果然!”
“正常开局这人就不行。”
哈森吗没想太多,见此反而兴奋道:“等会我来打爆他。”
“可恶,便宜你了。”
MK一脸不情愿。
他也想换过去,奈何派克这英雄在草丛里才能发挥最大战斗力。
没学W之前。
只能依靠躲进草丛消失在敌人视野才能触发被动回血。
这是他对线与敌人对拼时的依仗,即使对拼被消耗掉大量血液,只要躲进草丛利用被动就能恢复许多血量。
相当的赖皮。
所以要是他跟着妮蔻过去,会很吃亏。
Q需要蓄力非常明显,很容易被人家后撤躲掉。
而妮蔻的Q是瞬发,反而能趁他蓄力的时候反手poke消耗。
眼下只能等升到三级之后学了W技能再考虑找爱逛街麻烦。
很快,正常对线开始。
苏瞻明这边都是长手,所以抢线优势非常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