经过一番BP,双方阵容很快出炉。
G2蓝色方:奎桑提、波比、沙皇、韦鲁斯、布隆
EDG红色方:武器、大树、永恩、卡莉斯塔、兰博
G2铁了心玩铁桶阵。
苏瞻明看着就头疼,前三手给阿乐拿武器就后悔了。
对面这个阵容,武器根本进不去。
还不如兰博来的舒服。
大招一丢,对面后排会非常难受。
而后就是中单。
苏瞻明给出的建议是阿卡丽或者永恩。
切后排的能力都非常强。
只不过考虑到厂长已经拿大树,中野双AP不好,最终选出永恩。
而轮到最后康特位的时候,苏瞻明同样纠结了好一会。
本来想玩比较熟悉的稻草人配合永恩进场。
毕竟去年有玩过。
不过想到有波比在就算了。
稻草人毕竟比不了永恩,可以无视波比W,大招无视阻挡。
跳大很容易被波比大招锤走。
以及沙皇的大招同样可以退走。
基本很难打出伤害。
还是兰博比较好,大招一甩就行,剩下就看队友收割。
安逸!
拿了两把MVP,是时候该给队友一点汤喝。
与此同时!
王多多:“哈哈...Rita怎么说,你这次可猜错了。
G2最终选的是铁桶阵。”
Rita:“哼!那只能说我们苏神太强,G2畏惧他。”
宝蓝:“害怕正常,上一轮T1打到后面一样被打怕,最后选的也是偏向保守阵容。
只不过没G2这么夸张。
感觉不会是向GEN学的吧。”
王多多:“一看就是。
只不过他们能不能发挥出铁桶阵的威力还不好说。
毕竟不是每个队伍都能学到GEN的精髓。
而且G2没想到的是,苏神居然选了一手兰博出来。
以为阿乐选了武器,后面EDG就不会在出,所以没有禁掉这个英雄。
等会可能会出现兮夜永恩和苏神兰博的配合名场面。”
宝蓝:“确实,这组合与皇子和兰博有异曲同工之妙。
一旦打出配合毁天灭地。
伤害非常炸裂。
即使只是一个辅助,但数值摆在那里。
前期兰博大招撒下来还是伤害非常高的。”
王多多:“哈哈...那我们就期待兮夜和苏神的配合。”
“G2我看不起你。”
“怂了。”
“又一个被打到道心崩坏的队伍。”
“哈哈哈...苏神的兰博,不知道玩的怎么样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