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93章 我安静你们反而不适应

“没位移,还是近战,怕不是要被虐成狗。”

“就怕给自己玩红温。”

“警告!警告!”

观众粉丝第一次看苏瞻明玩兰博,一个个开始在弹幕调侃、猜测起来。

都想看苏瞻明下饭。

来点乐子。

很快,游戏加载进去。

双方都正常开局。

对线也正常。

下路1级,苏瞻明这边因为是卡莉斯塔和兰博的组合,所以推线方面有优势。

G2这边也懂。

布隆选出来就是打保护,抢线方面就别想了。

所以一开始就放弃抢线,选择尽可能的多补一点刀,同时保持好血量,能不对拼就不对拼。

“还真是怂。”

苏瞻明眼看轻轻松松就抢到2级,既紧张又失望。

第一次玩兰博,其实他是有点虚的。

就怕Q上去烧的时候被布隆Q到,然后打出被动掉大量血。

兰博手短腿短,想猥琐都猥琐不起来。

结果对面一点打他的冲动都没有,已经被打的没了脾气。

看自己玩新英雄,而且还是兰博。

这都没有一点想法。

想着,苏瞻明无语道:“嘎子,这把交给你了。

给我往死里压。

不用管打野过来。”

“好!”

gala不明所以,但听苏哥的就行。

于是他开始大胆奔放起来,直接越过兵线压。

G2下路也是怂。

哈森吗彻底没了脾气,看到卡莉斯塔过来就后撤,只用Q来补刀。

苏瞻明没事做就甩甩E鱼叉来poke一下。

但基本都被MK的布隆举盾挡下。

苏瞻明也不在意。

反正他这把不打算线上发力,而是准备团战分胜负。

一方面是打这种铁桶阵太费力,不想浪费精力。

一方面是大概厂长的话起了作用,苏瞻明准备给G2一点面子,不想打的太过分。

随后基本都是gala一个人的表演。

5分钟就压了21刀。

10分钟53刀。

15分钟116刀。

即使如此,G2下路也没有任何动静,仿佛放弃了一般,只是机械似的抗压。

中上野同样一个个稳得不行。

基本不搞事。

都在默默发育。

gala看着眼下情况,虽然自己有很大优势。

但面对这种快20分钟还是0人头的情况,他还是有些心虚的询问道:“苏哥,这样持续下去会不会出问题。”

小主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