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没位移,还是近战,怕不是要被虐成狗。”
“就怕给自己玩红温。”
“警告!警告!”
观众粉丝第一次看苏瞻明玩兰博,一个个开始在弹幕调侃、猜测起来。
都想看苏瞻明下饭。
来点乐子。
很快,游戏加载进去。
双方都正常开局。
对线也正常。
下路1级,苏瞻明这边因为是卡莉斯塔和兰博的组合,所以推线方面有优势。
G2这边也懂。
布隆选出来就是打保护,抢线方面就别想了。
所以一开始就放弃抢线,选择尽可能的多补一点刀,同时保持好血量,能不对拼就不对拼。
“还真是怂。”
苏瞻明眼看轻轻松松就抢到2级,既紧张又失望。
第一次玩兰博,其实他是有点虚的。
就怕Q上去烧的时候被布隆Q到,然后打出被动掉大量血。
兰博手短腿短,想猥琐都猥琐不起来。
结果对面一点打他的冲动都没有,已经被打的没了脾气。
看自己玩新英雄,而且还是兰博。
这都没有一点想法。
想着,苏瞻明无语道:“嘎子,这把交给你了。
给我往死里压。
不用管打野过来。”
“好!”
gala不明所以,但听苏哥的就行。
于是他开始大胆奔放起来,直接越过兵线压。
G2下路也是怂。
哈森吗彻底没了脾气,看到卡莉斯塔过来就后撤,只用Q来补刀。
苏瞻明没事做就甩甩E鱼叉来poke一下。
但基本都被MK的布隆举盾挡下。
苏瞻明也不在意。
反正他这把不打算线上发力,而是准备团战分胜负。
一方面是打这种铁桶阵太费力,不想浪费精力。
一方面是大概厂长的话起了作用,苏瞻明准备给G2一点面子,不想打的太过分。
随后基本都是gala一个人的表演。
5分钟就压了21刀。
10分钟53刀。
15分钟116刀。
即使如此,G2下路也没有任何动静,仿佛放弃了一般,只是机械似的抗压。
中上野同样一个个稳得不行。
基本不搞事。
都在默默发育。
gala看着眼下情况,虽然自己有很大优势。
但面对这种快20分钟还是0人头的情况,他还是有些心虚的询问道:“苏哥,这样持续下去会不会出问题。”
小主,